goole

 

BJD古装总结 玖

     这次也拖了好久啊,本来想着从日本回来就更的,但没想到买的太开心,一不小心就虚脱了,缓了两个礼拜才继续浪起来,结果又懒癌发作并不想动,看我厂直播打广告不能自拔,想不到我居然能有一天这样沉迷曾经那么鄙视的电子竞技
       好吧,话题撤回来,这次说的有两套小衣服,我期待的一大波樊楼和甜池还没补款。。。继续等。

1.黑宅—白龍子

店铺地址:https://white-moon.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QAYRpZ&user_number_id=142554688&tracelog=wdpda_jrdp&

       暂时没找到单独的图片,黑宅的博客应该是设置了作品保护没法保存,感兴趣的亲可以点进博客看详情,话说这套刚出来的时候我还是很兴奋的,当时就想着,黑宅又出新衣服了,看上去还是新版型,买买买,不买不是人,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不是所有衣服太太拍出来都和你穿的效果一样

优点:还是照例先说优点吧,首先束口的设计我本身就很喜欢,除掉外衣衣服都不拖地看上去很干练,其次,不得不说黑宅创新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小设计很多,腰带上的挂件收到实物以后还是觉得很好看,增加了衣服整体的层级感丰富了色彩又不显累赘,整套衣服最满意的就是这个点了。

缺点:没腰身,大写的没腰身,这个锅我不知道该抛给龙魂的身子还是抛给黑宅了,宽版的腰带从背后看可以显得挺拔,但从正面看,就跟块板一样,一点曲线都没有,在没有外衣衬托的情况下,美感唰唰唰往下掉啊,衣服做工细节其实都不错,但没有腰身这个点实在是太要命,如果有亲想要入这套衣服,这点望周知。

总结:不同于一般古装的风格很亮眼,从点数和做工来看价格只能说稍微偏高,不算H,我还定了红龍子和造型毛,衣服大概已经知道什么情况了,毛我还能期待下,其实黑宅的衣服名不副实大家都是了解的,但个人觉得没艹吧说的那么严重,这两年拖单虽然有但也都在可查询的状态,衣服的细节不完美也都影响不大,黑宅的衣服我只考虑好不好看,其他的等实物到手再说吧

2.胡牌坊—艋舺

 店铺地址:https://shop151947726.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cw946J


      尝试新店的第一套衣服,站姿坐姿正面反面都贴出来,背面的图案异常抢眼,也是整套衣服的特色,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虽然不是家里通常的风格,但这个补子实在是好看,还是忍不住定了套。

优点:还是那句话,作为新店,细节很不错,加了群,作者说扣子都是自己盘的,确实很用心,出来的效果也很好,配色简单,正面看稍显正式,但背面有些扎眼的图案又让这套衣服霸气了许多,配件方面有项链和手链,和整体比较和谐也不突兀,布料选择的是棉麻,贴身但不硬,很好穿。

缺点:除了容易染色以外目前没发现什么其他问题。

总结:很满意的一套,攻气十足有没有,给家里的孩子搭配还是短发更合适,更利落一点,我家孩子因此有了归家以后发型最短的一次造型。


BJD古装总结 目录

评论(2)
热度(6)

© goo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