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le

 

        看了我厂骚粉西装的广告,心里一颤买了个新皮肤,太可怕了(๑`^´๑)
        看到朱老板发的长文,真是心疼下朱老板了,还要亲自出面解释,其实道理很简单,连我这种电竞萌新都懂,战队的首要目标是冠军,相信扣肉也一样,但是运动员不可能永远保持在最好的状态,和通常的体育运动员一样,随时训练强度加大和年龄的增大,状态不稳定或者下滑都是常态,战队为了保持更好的战斗力更换队员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么,虽然以后厂长如果不上场了我也一定会抱怨为什么,但就因为这个而去骚扰甚至辱骂教练和其他队员这已经不是黑粉的级别了,都只是想在泄愤而已,这种人没资格披着edg粉丝的外衣。
       而我作为一个萌新,edg透明小粉丝,相信教练做出的决定,无论是扣肉还是耗神,胖还是小学弟,我最大的希望就是s6的冠军奖杯,会刻上edg的名字。

评论
热度(1)

© goole | Powered by LOFTER